2012年6月14日木曜日

AE-1:卷一.印刻回憶


身體的時間裡面刻印著記憶裡的每一天
同樣的也刻印在生活過的每一條街上

只要那條街仍能照應著我
我就覺得回憶是永遠不會消失的。

---印象中吉本的書有類似這麼一段話







這卷洗出來,
意外的勾起了好多好多的回憶
也許恰巧拍攝以家鄉和親人為主吧

本來很擔心二手買的AE-1 經過改造
自己換反光室跟底片室海綿會有漏光問題
還好洗出來沒什麼漏光的大問題......(呼



圖書館最愛的一區
有記憶的求學階段裡,都是最喜歡窩在圖書館亂翻一通XD







不露臉的最高境界




吃甜食要有你們陪伴才不寂寞 








我家那位快60歲的不老仙女XD
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







妄想能拍出彩虹結果失敗(笑




弟弟這樣看起來真的是長大了
(很神祕的白點...)




兔兔晒日光浴




從小到大都有你陪伴
遺憾的是總沒能為你彈一曲












  
啾啾!
啾啾啾啾 啾啾啾啾 啾啾啾啾窩(大誤








表姊家的倩倩
小孩真的是超難拍的生物




使用カメラ
CANON AE-1
FD 50mm 1.8
efiniti uxi super 200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同場加映:大兔子始終是我殺最後底片的好夥伴XD




(抱)

希望回憶也能印刻在夢中,晚安


3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應該是掃描的塵點!!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我同學也去同一家掃都沒這問題
      可能我比較幸運QQ

      削除
  2. 我到是不介意妳把回憶洗出來寄給我

    返信削除

儘管暢所欲言ヾ(●´▽`●)ノ

【名前/URL→留言→按下下方公開】